原本我的個人原則是不放歌詞在我的部落格中,不過當我想打日記時,發現翁立友唱的自由自在居然是我想打的心境,我不得不PO上來了,省的麻煩...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我想欲將自己的心 放乎自由自在的飛
 我想欲無顧一切 將咱過去丟落海底
 愛過的是一場空 甘願當作是一場夢
 我明明知有頭沒尾 偏偏感情放遐呢多 如今不知欲如何挽回一切

#無情的人講無聊的酒話 癡情的人喝傷心的酒杯
 愛你的心肝乎你拍賣 欠你的甘是我的前世
 手若放抹開 愈欠是愈多
 虛華的人講寂寞是苦罪 單純的人講傷心是自罪
 甘講我抹當擱自由自在過


我只能說追女生真麻煩,很難搞懂她的心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