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舞獨尊.jpg
內容大綱:
小鎮女孩蘿琳(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 飾)為一圓成為專業舞者的夢想,來到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參加入學資格考,慘遭無情淘汰的她,卻在陰錯陽差的機緣下進入芝加哥最繁華的夜店中擔任會計,夜店內的DJ魯斯無意間注意到蘿琳的舞蹈天賦,他大膽向夜店老闆推薦讓蘿琳上場表現,在舞台上一鳴驚人的蘿琳,很快地成為店內的台柱,但某日蘿琳哥哥無預警的造訪,讓她決定離開夜店,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但蘿琳內心深處仍舊燃燒著對舞蹈的熱情,在一個意外的轉折發生後,蘿琳再次出現在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的甄選會上,而這一次將是她實現夢想的最後機會…

演員:【絕命終結站3】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
          【奪命電話】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真情電波】萊利史密斯Riley Smith
    艾希莉蘿勃茲Ashley Roberts(全美偶像樂團『小野貓』Pussycat Dolls成員)
相關電影:【蜜糖第一名】【】

我的心得:
   很久沒有出現一部關於跳舞讓我覺得很驚豔的電影。     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潔西卡艾芭後,讓我感到跳舞很美的女生。     當初這部剛出租時,封面有讓我想租的衝動,不過背面那些性感的截圖害我以為女主角會跟某某帥哥上床之類的無聊戲碼,還好這部戲沒有,跟我最喜歡的跳舞電影【蜜糖第一名】一樣     女主角是由【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力的女兒所主演,片中跟【蜜糖第一名】的蜜糖潔西卡艾芭一樣清純,但是後來會不會像潔西卡艾芭成名後的開放性感,這絕對是我們男生很關心的話題  
   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我覺得她雖然沒有長得像安海瑟薇那樣特別,或者是那樣潔西卡艾芭鄰家姐姐的美,其實我很喜歡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的清純美,不過我討厭她那厚重的頭髮,還有蓋住整個額頭的瀏海,每次看到她在電影裡出現,我就一定想到我爸有一次罵我姊一句話:『蓋頭蓋臉存沒錢』,只希望她能換個髮型
   最後這部戲裡面很多的New Jazz的舞蹈真的很性感,推薦大家去看正妹跳舞


電影出現的歌曲:

一開頭讓女主角驚豔的性感歌曲
Bitter Sweet - Get what I want


原版MV


女主角的貴人在PUB跳NEW JAZZ
Roisin Murphy - Ruby Blue


蘿西墨菲2005年現場演唱


蘿西墨菲不知名演唱會


在雨中佈景中跳的辣舞
Jamelia - Beware of the Dog


原版MV


女主角獨挑大樑跳性感NEW JAZZ
Unklejam - Love Ya(當初以為這首歌是女生唱的,結果是電子靈魂樂男子團體 =.=)

原版MV


女主角第二次面試,男主角給他的混音歌曲
Lady Gaga - Just Dance
原版MV



電影中所有的歌曲:
Teach Me How To Dance - Che'Nelle
Put It Down - Zshatwa
Going Home - Mozella
My Way - Bella Seoul
Hustle - Jamelia
Get What I Want - Bitter:Sweet
Hoodie - Lady Sovereign
Get Your Shoes On - Elisabeth Withers
Ruby Blue - Roisin Murphy
Steamy - Tamara Powell
Shawty Get Loose - Lil Mama ft. T Pain & Chris Brown
Triple Double - Ohmega Watts
Break It Down - Alana D.
Love Ya - Unklejam
Bottoms Up - Keke Palmer
Hello - Kip Blackshire
Flash Back - Fat Freddy's Drop
Beware Of The Dog - Jamelia
Push It - Salt-N-Pepa
Just Dance - Lady GaGa



參考文獻:
美國維基百科:Make It Happen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ke_it_Happen_(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