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虎尾讀書的時候,差不多大三末了吧?虎尾開的一間DVD&漫畫小說出租連鎖店,當時只覺得老闆娘很美,皮膚白又親切,30多歲又不會有熟女的感覺,根本看不出她是1個孩子的媽

重點不是老闆娘,是她請的小姐。在我大四下應該該畢業但沒必要,要參加他媽的暑修班時,因為對虎科本系的怨恨,不是很想再留在虎尾,就往返台中到虎尾上課

往返到虎尾是住同學宿舍,沒電腦很無聊就去那間DVD&漫畫小說出租連鎖店租小說,然後就注意到它的小姐,雖然是肉餅臉(個人是覺得不是很誇張)又戴眼鏡但不錯看,長得清秀,氣質又很好(一直以為她是師範學校畢業,結果只有商職而已),我的玩笑她又能接受(一直想找一個能讓我取悅的女生),看到她的笑容不但讓我有成就感,當然就對她有些好感,詢問之下,她大我2歲,我覺得還好,因為丁文琪跟楊丞琳也是,哈哈~~~

在暑假期間我一直想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一直不敢問,等到開學過了2個月了,在前幾天趁著有同伴同行壯膽便問她,這種東西明眼人一聽就知道,不用想當然就知道結果(我喜歡的女生都馬是家世清白、條件很好的美女,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有男朋友),她也沒辦法忍受我小她2歲的差距,我想以後是不能去了
**********************************************************************************************


我爸媽露營的麻吉,他們有一個女兒小我1歲。        他爸爸很喜歡我,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兼不知道該說甚麼。        前幾天參加他兒子,也就是他女兒哥哥的婚禮,看到我爸媽就直接叫親家了,不過老實講我比較喜歡他弟弟的女兒耶~長的像日本藝人井上真央,不過我看她辦桌一直打手機、傳簡訊應該又是個死會讓我痛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