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1個月(不含幹訓班前銜接兵1個禮拜、幹訓班上退訓待撥1個禮拜),該來的還是要來

禮拜五早上我便和水皮哥、泓輝學長一起搭建安學長的車到嘉義中坑精南營區大抽,這將決定我剩下軍旅生涯的單位,害我在車上緊張得睡不著覺

前面的事情沒甚麼好打的,直到我進入機械保修的隊伍,之前聽學長講說像我們這種退訓人員,降梯隨波應該都是打入通用A,不過我仍是專長抽籤

聽在906旅受訓的泓輝學長說精南的抽籤一定比精北慢,果然深刻體驗,居然籤本(籤本擁有該梯抽到的詳細單位,文書士官兵需再用美工刀裁成一條一條發給抽籤士兵)整本弄丟了,當場給營長罵到站在那邊罰站,40分鐘抽10個人,捅了那麼大的簍子,只好把在餐廳的士兵了全部叫出去,這時我才見識到906旅新兵的素質

可能是該梯大部分都是國中、高中兵吧?當場嗆起班長說他們要吃飯了、還到等多久、他們渴了之類讓人覺得很沒禮貌的話,然後我發現全部的兵大概有3分之2帽子都歪的很嚴重,甚至嘻哈帽、朝天帽都出來了,班長看到也沒講甚麼,真的不知道該講甚麼?我之後的二階段訓因為跟他們一起受訓,居然要重新受基本教練

等到下午1點,進入餐廳後終於開始上軌道,我抽到第十軍團58砲指部,聽到在台中整個人就很爽,更不用講想抽到離宜蘭近一點好去跟女朋友打砲的水皮哥了,他抽到桃園的六軍團,他高興到我們四人一人一罐飲料
***************************************************************************************
由於要等2087梯結訓假完,故我跟水皮哥抽完大抽,隔一個禮拜五才正式下部隊,總之不要跟我講銜接兵有多爽,最後那一個禮拜,由於旅經理庫房的房舍屋頂被成功嶺的樹木繁殖,樹根都插入防水漆,導致樓下會滲水、漏水,我那一個禮拜就是去那邊清天台,清到回到連上只能看著他們在那邊快樂的運動、打球,整個人嘔到死。倒數第二天還跟10個人一起合力把占據在天台,至少有噸級的樹跟用拖的丟到樓下。最後一天下午2點起床做到晚上9點半,當時真的很不爽,不過一切都熬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