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夫·保羅·賈伯斯(英語:Steve Paul Jobs,1955年2月24日-)是蘋果公司的現任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及創辦人之一,同時也是前Pixar動畫公司的董事長及執行長
出生被棄養, 沒錢唸大學, 退學, 被自己創辦的公司遣散, 胰臟癌, 換肝, 現在第三次罹癌……,衷心祝他早日康復!

這是2005年Steve Jobs在美國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上的致詞!

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台灣有很多大學生真的該學學Steve Jobs, ,不要再浪費生命去混文憑、不要再虛擲父母親辛苦的血汗錢了,拿出勇氣離開校園,全心尋找並投入到自己真正喜愛的領域去。 

參考文獻: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F%B2%E8%92%82%E5%A4%AB%C2%B7%E4%B9%94%E5%B8%83%E6%96%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