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保羅貝特尼飾演大天使米迦勒,是世界陷入亂世時必會出現引導世人的大天使。當上帝對人類失去耐心後,降下了毀天滅地的大災難,倖存人類的唯一希望在一名懷孕婦女身上,他們準備好迎接基督二度降臨。

補充:
Michael是希伯來文的米迦勒!

我的心得:
        這就是我討厭宗教的原因,美國人說上帝是耶穌基督,有時候也稱上帝是耶穌基督
伊老杯;大多數的台灣人認為上帝是玉皇大帝;日本人認為上帝是日本天皇一家;這種很奇怪的邏輯就跟台灣在1980年代開放返鄉探親時,中國人跟老杯杯說我們台灣人的祖先是蔣經國,他們的祖先是毛澤東一樣的智障。我在想假如美國人的上帝對人類失去耐心後,準備降下了毀天滅地的大災難時,我可不可以說我是信道教的,請懲罰你的轄區就好?
        這部片沒什麼大特點,就是類殭屍的特效及音效很棒!


上映日期:2010/04/16 (原定3/26)
導演:史考特史都華 Scott Stewart 
(導演曾擔任鋼鐵人、神鬼奇航、哈利波特等多部知名電影視覺特效,本片為首次執導。)
編劇:史考特史都華 Scott Stewart 
演員:【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大天使米迦勒
           【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荒漠中小吃店的老闆鮑柏韓森
           【變形金剛1、2、3】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帶槍準備去宰掉前妻的黑人凱爾威廉斯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盧卡斯布萊克 Lucas Black----吉普韓森,丹尼斯奎德的兒子,喜歡上未婚生子的女侍者查莉
                                                    
           【暗黑天使】安卓恩帕利奇 Adrianne Palicki----懷孕8個月大的女侍者查莉(在片中我一度以為她是【變形金剛1】的瑞秋泰勒 Rachael Taylor)
                                 
           【情留吉諾瓦】薇拉賀蘭 Willa Holland----奧黛莉安德森,安德森一家超正的女兒,因叛逆雙親決定舉家遷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