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報告長官!2020年國軍弟兄服役狀況報告
長官:嗯!
幕僚:奉上級指示,國軍弟兄須有高道德標準、奉公守法,所以有前科並在警局備案的弟兄都已經勒令退伍,例如酒駕、吸毒、打架、偽造文書、鬧事、闖紅燈、超速、偷竊、遭人誣告等等,大約佔總人數的五分之一
長官:遭人誣告好像怪怪的,繼續

幕僚:是!再來,奉上級指示,國軍弟兄體格及體能需有高道德標準,所以體能不及格,BMI值超標的,都已勒令退伍,大約佔總人數的五分之一。補充報告,特戰弟兄約佔其中的二分之一
長官:特戰弟兄怎麼那麼多?
幕僚:鍛鍊身體後肌肉過多,超過BMI值而退伍
長官:蛤?

幕僚:奉上級指示,國軍弟兄學識須有高標準,所以學歷未達博士學位的,都已勒令退伍,大約佔總人數的五分之一。
長官:等等?為什麼是博士,那不是很難考嗎?
幕僚:現在大學已經快成為義務教育了,國軍弟兄博士標準剛剛好而已
長官:呃....?

幕僚:奉上級指示,國軍弟兄需要年輕化,所以年齡超過40歲的弟兄,都已勒令退伍,大約佔總人數的五分之一。
長官:等等,我也已經超過40歲了呀?
幕僚:是的,這是退伍令,等您聽完簡報後,請去區公所辦理退伍手續
長官:啥?

幕僚:最後,經過上級指示後,國軍弟兄大約剩總人數的五分之一,而這五分之一皆是義務役弟兄,大約在本週退伍完畢!
長官:那不是沒人了嗎?以後怎麼辦?
幕僚:報告!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我也是今天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