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9/2012星期二)
於今年4月舉辦的2012紐約車展中首演的2013年式TOYOTA Venza車型,共推出三種配備等級,比起上一代車型,在外觀以及內裝有作些調整,不過相對的,在價格上也有些許提升的趨勢,從增加270美元到1,585美元(約新台幣8,000至4,7000元)等,根據車型來設定價格。

各等級車型售價與上一年式車型比較表。



TOYOTA Venza自2008年在美國底特律車展發表,以日規Mark X Zio為基礎衍生、以「70%是房車,30%是運動休旅車」為主要訴求。而歷來僅以單一車型在市場上進行販售的Venza,在新年式車型也將擁有LE、XLE以及Limited三種配備等級,提供美國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一般LE車型在動力部分,擁有直四、V6兩種動力心臟可供選擇,並同時擁有前驅以及全輪驅動兩種選項。配備部分搭載了雙區恆溫空調系統、3.5吋螢幕、藍芽無線串流播放功能以及六具揚聲器。售價為27,700美元(約新台幣82萬元),運費與手續費車主需自行負擔810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


XLE版本車型與LE同樣擁有直四、V6兩種動力心臟選擇,並同時擁有前驅以及全輪驅動兩種選項。配備增加駕駛記憶座椅、觸控式液晶螢幕、JBL高級音響,並將揚聲器增加到13具。售價為31,360美元(約新台幣93萬元),運費與手續費車主需自行負擔810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







頂級Limited車型提供V6引擎,同樣擁有前驅以及全輪驅動兩種選項。是以XLE版本配備等級為基礎,再加上LED日間行車燈、全景式玻璃車頂、前電動天窗、TOYOTA Entune™車載多媒體系統、HDD導航系統等配備。售價約為38,870美元(約新台幣115萬元),運費與手續費車主需自行負擔810美元(約新台幣2.4萬元)。



搭載2.7L直四引擎的車型擁有181hp/5800rpm最大馬力、25.2kgm/4200rpm最大扭力,前驅車型則是擁有市區8.9km/L、高速11.5km/L的平均油耗數據;3.5L V6引擎部分則是擁有268hp/6200rpm最大馬力,與34.0kgm/4700rpm峰值扭力,皆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V6前驅版本的平均油耗數據則分別是市區8.0km/L與高速11.0km/L。TOYOTA賦予新年式Venza空氣動力學設計,除了全新頭燈設計,還擁有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霧燈及尾燈造型,選配19吋鋁合金輪圈,並提供黑、白、灰三種車色給消費者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