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的真的超屌!台中市就她最屌,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媽以前的女同事是個"欠腳"的女強人!他們家是生產某種機械必需品的工廠,在很早以前就買2棟透天厝合併當工廠。老公聽說早期愛喝酒,家裡的經濟幾乎是靠很節儉的老婆在開支節流

在我大一點的時候他們家又買了2棟透天厝合併當工廠...再過不久在高速公路旁蓋了超大的工廠,真的只有大而已

這樣成功的女性,經濟在黑手界算頂峰的家庭,講出去真的是讓人羨慕

很有可能是老闆娘太嚴厲的關係,早期她老公常常受不了打她老婆,打到老闆娘有一次躲到我們家來。長大時聽說老闆娘變成虔誠的道教徒,還加入誦經團

 

他們家是搭嘎媽那邊的人,很瘋搭嘎媽,家裡工廠都是搭嘎媽的符咒,真的不誇張,三不五時老闆娘就穿黃色道袍跟鈴鐺來祈福

前兩年有一次颱風,全台灣都災情慘重,只有台中市安然無事,老闆娘打了一通電話給里長,說那是因為她的法力無邊將台中包圍起來不讓颱風侵襲,要里長打給胡志強說這個要辦一個法會,由她主祭,為台中祈福...里長聽了真的很無言,因為他們家在當地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怎麼老闆娘會講出這種很無俚頭的話?後來找了好朋友去勸老闆娘,老闆娘氣的罵里長無采洨、俗辣子,這件事不了了之

我一直以為那種念經很虔誠的人都吃素,今天才知道老闆娘一直以來都吃葷。    某一天跟鄰居也是搭嘎媽在地人的另一老闆娘談到這件事,被人家嗆說沒吃素不能來念經,結果老闆娘氣到離開念了多年的誦經團...

接下來這個爆點才經典,某天某個客戶打電話下訂單說要加工而且很急,老闆娘於是反打回去說搭嘎媽託夢給她,說台灣的傳統產業在2年內會全倒光光,從今天起她們家不接訂單了...還打給所有的客戶,讓全家人差點瘋掉

 

經過這件事我越堅信,搭嘎媽的信徒會越來越走火入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