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工作時,某天來了一台貨車,老闆載了一個號稱女員工的大姊來,問說可不可以幫他趕東西

我司專門做這種趕件的,就幫他趕,我第一次看到邊做,客戶在旁邊一直看一直問,說要出去一下,回來又繼續緊迫盯人的(甚至我根本覺得他邊問技巧邊偷學)

這麼趕,價格自然高,他付錢也爽快,一拍即合

往後幾個禮拜他來依舊非常趕,說他公司專門幫X達科技等大廠外包工程,然後開始攀親帶故,自我介紹他是中部哪裡人,怎樣住哪裡?有空去他家玩

有一次禮拜六放假,我爸去工廠看報紙看電視,他經過看到了,繼續來趕工件,那個工件外徑大又難車,他卻要求幾小時內要車好給他。這種真的要靠幾十年的功夫才能夠滿足他的需求了

我爸抱怨他幾小時內來催了4次,也是在旁邊一直看一直問。1件700,我爸故意給他報貴100

隔一個禮拜來

拿個一堆東西,說好要趕,不過要先估價

我爸估一估,他就問上禮拜那幾顆700的可不可以算他便宜一點?我爸說那麼趕技術又那麼高沒辦法,他當場翻臉說人家CNC都比你傳統車床便宜.......

人家CNC都比你傳統車床便宜

人家CNC都比你傳統車床便宜

人家CNC都比你傳統車床便宜

然後就把所有東西拿走了,之前的欠款1500過了快半年了也沒拿來

他是隔壁巷子的某間工廠介紹來的,他們說這個人過去也一副很爽外,合作一段時間,有一次發現他欠款幾萬塊到期了都沒消沒息,給的資料是騙人的,花了一些時間發現他住在彰化的山上,去他家堵他才拿到錢

這種人仔細想了想不就是機械蟑螂嗎?好像是什麼防爆公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