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朋友是打籃球認識的,當時好像是讀高二,禮拜天自己去國立大里高中打球,他剛搬來這邊也是去打球。因為沒有人,於是我就跟他一隊,對抗一對小姊弟,姊姊不到五年級

大學之後打球再遇到他,他居然跟我國中同學,也是我的固定球友們一起打球

先說他這個人,長得像高砂族,輪廓深長得很帥,個性很好但很輕浮。國中同學大學找他一起打工被他晃點好幾次,理由都是睡過頭

今年中秋我想說買淘寶揪團找他,褲子3件750不含運,他一直靠么說700

後來陪他去他國中同學的烤肉聚會,看到一個蠻喜歡的女生請他幫我,這750不含運就被他凹到700。結果他也沒幫

錢從9月欠到11月才還清,覺得他真的輕浮的很糟糕

有錢養滿屋子的動物,這種小錢也要跟朋友殺價,媽的

仔細想想不知道是現在的社會變調還是是我衰都遇到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