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靈王大家都知道是誰?但就是不知道他老背?既然身為通靈之王的爸爸,外號叫
溜冥通不為過吧?

假如我給爽........友驊第1名吹噓自己的頭銜,那溜冥通恐怕是第2名、你壞心第3名

一下時,同學紛紛修《銲接學》這門課,聽說是百年難得一件的營養學分課!這門課整學期18週,大約只花2週的時間講鑄造,剩下的時間就是罵陳水扁跟講老師兒子的事。這門課很扯!我們的前幾屆學長都有摸過焊接器材,至少我們這屆也要看一下主體吧?但永遠就是無聊的紙上談兵

當時室友還特地上堅持改革留言板批評這門課是污辱大學生。畢業那麼久了,相信回去想想應該還是想學點專業技能吧?花至少15週罵陳水扁我真不知道這門課真的是焊接學還是政治學?

我從不知道陳水扁的對於機械工業的貢獻那麼大,罵他還分上下學期?一下《銲接學》罵完,二上的《鑄造學》繼續罵。那時候還有紅衫軍倒扁,老師也不忘提醒大家要去遊行,可惜當年沒有人提醒老師帶我們下工廠實習?

陳水扁的事蹟只要上大學聽不完,不外乎就是貪腐沙小的,而國民黨是上帝創世以來最清廉的政黨,黨內的政治人物絕對不會貪污,就算貪汙也不會逃跑,真的!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

他每門課大約花半個學期講他兒子棋靈王的故事,一下《銲接學》講完,二上的《鑄造學》繼續講,分上下集,沒聽到是你的損失

他說他把幾歲的兒子帶去三爽狗國,然後頭也不回跑回台灣,兒子就獨自求生,成就棋靈王的霸業!先不講為什麼學圍棋要去韓國?他兒子從號稱9歲學到現在,但我從來沒聽過他兒子上電視,這還蠻匪夷所思的?至今默默無名的兒子能夠花整整1學期的時間講給我們聽,我們應該要感謝上天他兒子不是「紅面棋王」周俊勳


昨天我看了一本漫畫《缸靈王》,他裡面教的棋比較特別,可惜我畢業好幾年了,不然就在課堂上問他兒子是不是都在練一些屁股塞圍棋的比賽?



溜冥通還蠻怪的,過去課堂上什麼不稱讚,偏偏稱讚我的前室友俊雄?俊雄是個很奇怪的台北人,至於他的豐功偉業有空在歌頌他一番?總之就是連慢跑都要穿藍白拖跑步的怪人。溜冥通有跑步的習慣,說在操場遇到也在跑步的俊雄,然後兩人鶼鰈情深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誇讚他做完臉不紅氣不喘~不知為何我又想到漫畫《缸靈王》的劇情?



最後我們系上的教授爛得可以,各各都有獨特爛的特色!棋靈王之父溜冥通可說是某些人的綜合體,不過個性不錯!很好商量,上課學生睡覺還會貼心的要求隔壁的同學幫他蓋被子以免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