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年吃飽沒事幹,突然想到台灣藝人這件事。其實這想法存在我心中很久了,為什麼21世紀的台灣,出現一堆沒有才藝卻可以賺大錢的藝人?

個人認為不知道到底憑什麼當藝人的藝人

1、侯昌明

從我知道這個人時,他就以省錢達人自居當藝人,我真的不懂省錢居然也是才藝???那我媽不就可以當演藝圈天后了嗎?荒唐

查了維基百科才知道他是廣播電台主持人出身,『因口條清晰幽默風趣跨足電視節目、活動主持、戲劇』我真的不覺得他到底哪裡口條清晰幽默風趣?雖然吳宗憲講話10句有1句是黃腔,不過用他當標準,侯昌明在口條清晰幽默風趣根本不夠格

2021年心得:請問你是觀眾,你會想看藝人爆料他在家親聞兒子腳趾頭縫檢測異味?

 

2、艾力克斯夫婦

很久很久以前是台灣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解散後我看他上節目都是跟老婆在那邊現美國怎樣怎樣,一副ABC優越感的令人討厭。扣掉這段有錢人才有的經歷,我就不知道他到底身為藝人,其才藝是什麼?

2021年心得:類似藝人有王陽明

 

3、秀琴

新K金戰士、放水戰士陳致遠的老婆。知道她是在我個人認為非常沒有水準的節目年代《今夜誰當家》,每天講一些生活瑣事,最經典的是她有一次爆料說她跟陳致遠去高雄,隔天就要比賽,吹噓陳致遠幹她幹到早上讓她很爽虛脫,過沒多久爆發黑道收賄放水案,包括那次比賽,夕鶴!實在非常糟糕!結果現在其夫婦還會出現在類似水準談話性節目。(《今夜誰當家》那幾個都沒什麼才藝可言,沒水準)

 

4、唐志中

他比較有名的就是擔任知名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外景主持人,之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演藝經驗,除了每年暑假擔任NBA球星活動的主持人,跟黑人一起裝熟。倒是每次介紹到他就一定要講他姊姊是知名主播唐可珊,姊姊是知名主播也是一種才藝?佩服佩服

●喜好夜店生活,友人稱其綽號為「東區唐不挑」。目前仍以華僑身分,持外國籍在台灣居留,未曾在台灣服兵役。
●2006年金曲獎主持幕後花絮,介紹藝人蕭瀟之項鍊,疑似藉機伸鹹豬手,影片並在網路流傳。
●2013年10月26日在天母運動公園,先請爸爸唐威下車佔車位,再開車強行切入,惹火原本在後面排隊等車位的駕駛人,雙方吵架驚動警察。
●2013年12月18日在知名美式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唐志中不顧後面大排長龍的隊伍,企圖強行進入店家,經店員勸阻後,唐志中改要求站在隊伍最前面的高中生一起排隊,成功買到甜甜圈,據稱當天人潮眾多,排隊至少需要四小時。
●2015年01月31日,在台北電玩展的神魔之塔攤位擔任主持人,引發不少爭議。

看完他的爭議事件錄,我比較好奇有沒有ABC比較屌在台灣有特權的八卦?

2021年心得:類似藝人有王陽明

 

5、蔡阿嘎&阿喜(林育品)

蔡阿嘎大約是我在讀大學時期的白痴諧星,專門自拍一些自慰影片吸引無腦粉自嗨!反正跟韓國有關的他都要摔一些韓國的產品洩恨,當紅的智慧型手機不敢摔都摔一些過時的產品,然後一天上萬人自嗨。覺得這種現象真的很糟糕!不督促台灣代表隊跟廠商努力一點,每年上網摔東西然後繼續爛下去,那韓國隊來台灣怎麼不去打爆他們的頭自嗨?超級輸不起的現象

阿喜會出道就是參與蔡阿嘎影片播出。阿喜真的很正老實講,而且長得很像AV女優!不過看了她那麼多影片,她就是一具花瓶,跟台灣很多女藝人一樣

 

6、瑤瑤(郭書瑤)

多年前憑一支殺很大的廣告搖身變成藝人。其實她很矮,前幾年身材像小叮噹(不過這兩年郭書瑤真的變很瘦),但她跑去代言塑身飲料,有一次我看到她的廣告旗幟,很明顯的是用小畫家拉窄的...在台灣有奶就是藝人?從郭書瑤身上可以驗證。我也懶得再舉例了,胸部比她小但一樣類型的有安心亞、豆花妹
2021年心得:
這文章是2015年打的,郭書瑤在2017年主演《通靈少女》身受台人好評,儘管她在戲裡戴非常明顯的假髮在我拿綾瀨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中剃光頭這標準來看不甚滿意,但她進步相當多且低調,重點是低調不會隨便賣肉令人反感;而豆花妹這幾年存在感低到一個境界,還以為她已經退出演藝圈。
在經歷多年後,我後來發現還有比這三位更扯的女藝人,我到現在完全不知道她身為藝人才藝到底是什麼?每隔一陣子她的聲量一少,就會出現腥羶色新聞,什麼自稱被帥醫師摸臀性騷擾、自PO性感照疑似露出菊花之類的,這些說真的你不去理會她還能夠接受。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她2021年居然爆料被某金曲獎歌手摸臀性騷擾,鬧到好幾個禮拜新聞還以為遭到強姦,結果不了了之。這無聊的事情你不想去看他,打開電視與網路不想看還真辦不到。有冤屈該報警就報警,該訴諸法庭就訴諸法庭,結果弄黑一個金曲獎歌手,說真的沒看過那麼爛的藝人     郭書瑤、豆花妹、安心亞我錯了,你們夠格當藝人,真的

 

7、大學生了沒的學生

是我在讀大學時期的白痴諧星,專門醜化自己讀的學校,塑造該校專收啟智班,搞到現在社會講到大學生就搖頭。聽說只要參加過該節目的出來就是藝人???該說什麼?

 

8、景行廳男孩

景行廳男孩是由林智賢、趙正平、梁赫群組成。林智賢最早是在大燕姐的超級星期天模仿吳宗憲,扣掉這一點真的不知道他的才藝是???趙正平是這幾年的老"藝人",他上節目就一堆年輕人叫他趙哥趙哥,每次談話性節目他就是要動怒引發笑果之類的,扣掉這一點真的不知道他的才藝是???不過我蠻喜歡趙正平在雞排英雄裡的表現;梁赫群跟趙正平一樣原本都是製作人,不過梁赫群比起上述兩人、侯昌明還具有口條清晰幽默風趣,所以景行廳男孩在我認為大概只有梁赫群可以擔任主持人與談話性來賓的腳色。同樣類型的沒才藝老男人有張克帆

 

9、歐陽妮妮

很明顯就是靠背靠母一族,一堆瞎粉在網路上靠夭說家裡有錢跟有勢當藝人不是她的原罪、不要忌妒她之類的。每次看到那些瞎粉在網路護航我還以為是在幫連勝文造勢。歐陽妮妮假如扣掉她父母的光環,比較有名的她很愛在廣告中劈腿,刪除劈腿她還有什麼才藝嗎?我真的不懂...

『韓國節目《Running Man》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歐陽妮妮在Instagram上傳了和表弟妹去見面會的合照,後因為參加慶功宴,被眾多網友痛批「靠父母」「走後門」。 對於批評者的言論,歐陽妮妮表示,感謝父母能給她機會讓她依靠,機會是自己把握而非靠關係。』佩服佩服

 

10、人與范范

我要老實講范范比起上述這些人,要當個藝人是當之無愧,因為她的歌真的很好聽,不過她跟黑人在一起引發一些爭議真的很糟糕。還記得范范剛出道時,上吳宗憲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當時吳宗憲是用哈佛經濟系高材生介紹她出場的,直到她被人家爆料是假學歷招搖撞騙,一開頭靠瞎粉在網路上護航說不然你也學她讀哈佛再來輟學?有網友查到她是讀哈佛社區大學(英語:Harford Community College,哈佛大學是Harvard University)她又凹說都是吳宗憲當年自己亂介紹,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有網友找到她當年招搖撞騙的節目,2009年8月8日她收邀到中國《天下女人》節目專訪,主題是《最初的夢想》。但我國中看到她自稱哈佛經濟系畢業時的自我介紹是在大約2000年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上。將近10年她依舊自我,2019年發那個感慨文真的是OOOO

個人認為不知道到底憑什麼當藝人的藝人

個人認為不知道到底憑什麼當藝人的藝人

個人認為不知道到底憑什麼當藝人的藝人

個人認為不知道到底憑什麼當藝人的藝人

網友實在真的很厲害,查到

●2007年07月出版台啤態度紀錄片,同年同月同一周范范發表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選』專輯

●2009年陳建州發起「Love Life」公益活動,義賣愛心T恤,自錄影片宣稱「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一堆藝人還無償拍攝影片幫忙。愛心潮T活動原官網(ilovelife.com.tw)私自變更捐款金額由原本的580元改為扣除成本(480元)後只捐出100元,由於捐款金額與起初差異太大,且有許多民眾都是事後才得知之要扣除成本大感不滿,認為既是公益活動為何要扣除成本,甚至還扣除高達82%以上的成本,有利用愛心詐財的嫌疑,因而引發爭議。另外新聞報導中指出黑人公布的明細上,不但所得稅計算方式錯誤,T-shirt 的成本也大大高於市場價格,這此事件最終不了了之。同時期2009年07月10日范范發表『F ONE』專輯

●2012年05月發表榮總93兒童癌症病房公益紀錄片《Love Life》,同時期2012年05月30日范范發表『愛,在一起』專輯(2011年末就有紀錄片的新聞,看起來當時還在拍,新聞從2011年末炒到2012年05月發表)

 

       黑人最早會在演藝圈出道是參加小A屎等人主持的節目,我還記得他當時羞澀不善言詞的樣子。之後NIKE還幫他拍一個廣告幫他順勢推舟爆紅。我大學時他們夫婦各主持《模范棒棒糖》《我愛黑澀會》吸引無知少男少女藝人夢,上一次通告就搖身藝人的夢想。真要講《大學生了沒》《康熙來了》要向他們致敬,是搞垮台灣綜藝先河

       真要講黑人最厲害的才藝就是裝熟,最為經典的就是『喬丹快閃事件』!2004年05月NIKE公司宣布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將來台與球迷面對面,宣布其中200人從上網投稿「向喬丹致敬」的網友甄選出文筆佳者出線,另購買「Brand Jordan」系列產品的消費者,可獲抽獎券一張,再從中抽500人,這700人在活動前稱為"700幸運兒",短短10天NIKE門市平均營業額暴增6.16倍。      網路傳言說第一天當晚原本麥可喬丹要跟這"700幸運兒"一起吃晚飯,不過黑人卻把喬丹帶去夜店包廂與他那些死黨共享,這些死黨包括陳建州、艾力克斯&李永嫻夫婦、唐志中、范瑋琪小S、MAKIYO、吳佩慈。再隔一天禮拜天還沒爆發喬丹快閃事件』事件時,一早的新聞明確採訪某幾位女藝人,她們在現誰做喬丹的大腿、誰索吻誰願意獻身、誰要求舌吻。當天早上爆發完喬丹90秒快閃』事件後,這些女藝人紛紛撇個一乾二淨,加上距離當年已經10初年已找不到當年炫耀的網址(印象中坐大腿要舌吻願意獻身的都是同一女藝人,有坐過馬英九的大腿)

      我2020年再回來查黑人陳建州的資料,發現原來跟最熟的是記者...不信看這篇PO文PTT:2014Re: [問卦] 有沒有鄉民超恨黑人的掛?

 

11.徐乃麟

他的豐功偉業就不累數了...EQ差沒啥大才藝就算了,扣掉天才衝衝衝,主持一堆賭博性質節目,真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

2023年他兒子徐新洋娶媳婦,新聞有辦法報2個禮拜,真是為台灣記者素質感到遺憾。結果迄今也不知道徐新洋除了站在他爸爸側後方傻笑還有什麼才藝?千萬別辯解助理主持人就是藝人?很明顯就是靠爸,有本事像郭子乾、任賢齊等人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從助理幹起 

 

 

12.三立民視八點檔的垃圾演員

會入榜的原因可能網友很意外。在我小時候的1990年代,無線電視台只有三台時,當時的戲劇節目真的是比劇情比演技的。某一年華視出了驚世系列。1995年張玉嬿拍《驚世媳婦》楚楚可憐的小媳婦;王中皇演心機很重非常小人的管家張金源,笑起來真的不是普通的奸,演到某天走在路上要吃路邊攤的麵被趕出來。1996年5月華視《第一世家》創下歷史八點檔收視第一的紀錄,主題曲《往日情》由天后李玟所演唱,經典中的經典。在當時民視1997年轉無線電視台時,播映的《媽媽請您也保重》跟《管芒花的春天》都是水準之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好戲

好景不常,1999年12月民視《親戚不計較》前面還相當正常,後面整個走精,敗壞作家廖風德好好的作品。潘麗麗在走精之際也請編劇賜死趕緊離開這個毫無專業的爛戲。跟他一樣爛的是三立《鳥來伯與十三姨》,居然播了10年

要說開啟垃圾八點檔的先河應該就是2002年6月的《台灣霹靂火》。劇裡劉文聰的台詞「我家裡還有好幾桶汽油、好幾盒番仔火,你如果把我惹火了,我就送你一桶汽油、一根番仔火,另外多送你一個雞蛋糕」在當年真的造成有人去模仿他縱火燒死人,台北縣蘆洲大囍市火災事故、臺中大里健康國宅、清水縱火案     這個教壞因仔大小的編劇是個香港人,他跟黎智英把香港最骯髒齷齪的文化帶來台灣     《台灣霹靂火》結局是劉文聰在看守所被別人用玉米塞肛門,被尿淋溼全身。鏡頭先帶到三名大漢剝玉米、說要用玉米塞肛門,接著是劉文聰痛苦的表情,最後是三名大漢用尿淋溼劉文聰,並未出現塞肛門的畫面。2002年11月8日,此劇收視率憑此段劇情拿下6.24%,打敗民視連續劇《不了情》5.92%,坐上八點檔收視率第一      

《不了情》是齣相當文雅的戲劇,由陳美鳳主演,很不幸的輸給垃圾戲《台灣霹靂火》。民視在這場收視率爭霸戰後沉淪,決定下下一齣《日正當中》有樣學樣,之後三立民視八點檔有一個很畸形的公式,前面跟劇名相當正常,後面突然變成黑道勾結喬弊案、女人互搶老公、置入性行銷的戲碼。然後講話的攝影機視角永遠就是固定那個角度?請問你們身為演藝人員把戲劇當作什麼?根本同一個場景只是不同戲名而已這叫演戲?幹破崊娘
而我到現在也搞不懂王識賢這個以前相當優質正直的藝人怎麼2003年8月《日正當中》後幾乎都演黑道腳色的戲?王識賢你嫌台灣不夠亂,8+9不夠多?還是覺得劉文聰放火台詞進而影響台北縣蘆洲大囍市火災事故、臺中大里健康國宅、清水縱火案相當有水準值得仿效?

影帝 克里斯汀·貝爾.jpg

我很喜歡的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汀·貝爾,他可以在《燃燒鬥魂》演猥瑣的吸毒犯;在《瞞天大佈局》吃到滿身橫肉;在《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減肥瘦到前胸貼後背;在《為副不仁》中飾演美國副總統迪克·錢尼。可能我標準太高吧?拿克里斯汀·貝爾來比對現在的三立民視八點檔的垃圾演員,你們的演技跟敬業精神在哪裡?這種爛戲你們演得下去?混口飯吃也要混得有尊嚴,你們根本把演員踩在地上給我罵

 

13.2020年以後的談話性節目女藝人

在我念大學2010年以前台灣的綜藝節目非常豐富,什麼類型都有,雖然在我快畢業時好像只剩歌唱節目。豈知2015年以後怎麼一堆談話性節目,而且還多了超級多我完全不知道她才藝的女藝人?不外乎就是抱怨東抱怨西聊性事、批評老公男友、露奶,結果沒歌唱沒舞蹈沒演戲???
我真心覺得演藝圈應該要恢復早期的藝人證,我就不相信才藝欄寫露奶、露菊花

 

參考連結:

維基百科:侯昌明

維基百科:艾力克斯

維基百科:唐志中

維基百科:阿喜(林育品)

維基百科:趙正平

維基百科:景行廳男孩

維基百科:歐陽妮妮

維基百科:陳建州

維基百科:范瑋琪

PTT:[問卦] 有沒有台灣藝人沒才藝的八卦 

PTT:[問卦] 有沒有范范和Janet誰的學歷較強的八卦?

mobile01:台灣藝人到底有沒有日本、韓國高中社團水準????

mobile01:台灣某些藝人真讓人感到噁心!(講白人與飯飯)

mobile01:台灣演藝圈步回正軌?

 

PTT:[問卦] Jordan快閃事件 

PTT:[問卦] 有沒有當年Jordan快閃事件的八卦
PTT:[問卦] 有沒有鄉民超恨黑人的掛?

2004年10月22日工商時報 財經產業新聞:喬丹快閃 公平會罰台灣NIKE百萬

TVBS新聞:模特兒進喬丹套房? ALEX:是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