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男生,不看R片是騙人的,過去求學期間,同學遇過上百人,也只有遇到唯一1個柳下惠,不過也是高中的事,不知道過了超過6年,現在是不是還那麼清純?

這個時候就要講到我的大學同學厚道!厚道是個很靠腰的人,別人在打電腦,總神不知鬼不覺地站在別人背後,雙手相交的在背後偷看,等到一個爆發點,就突然被他一個大笑或斥聲指導給嚇到,重點是他還長得像巫婆跟店小二

厚道很假仙,自以為很清高,別人在看R片,他就四處跟人家講,只差沒跑到宿舍廣播給全棟聽,真搞不懂世界上怎會有這種人?

這個時候就要講到我大一下學期上的國文課:台灣文學
當時老師要我們製作期中作業,大意是找故鄉的文學家隨便一本著作,然後回故鄉訪查與製作心得,期限好像給一個月?
   
室友泰勞最先找資料,他寫桃園作者鍾肇政《魯冰花》,全部就他最認真,看他在那邊打資料大約就花了超過2個禮拜,也最早交,當時老師給他84還86,之後陸陸續續其他室友也紛紛交件,幾乎都是70幾分,讓泰勞沾沾自喜,不知道在跩什麼?

而我當時是寫彰化縣二林鎮作者洪醒夫《田莊人》中的馬家大宅,雖然沒有泰勞那麼長的時間去打文章,但我當時超認真在看他所有的小說,結果老師給我94的樣子?是該年那班最高分。當然這種事也沒必要特地去炫耀,一直等到老師上課講,泰勞的臉瞬間垮下來,幹!死台北人(泰勞是桃園出生,台北長大,標準的天龍人)

兩間寢室就剩厚道沒交,我還記得老師規定禮拜日傍晚7點為上傳期限。而厚道還在玩他的瑪奇,當然,嘴巴還會一直講怎麼辦怎麼辦?
禮拜日那天的中午涼涼的很適合睡午覺,全部都在床上躺平了,留厚道坐在電腦前打拼!

我睡在厚道的後方中間,我也不知道平常一睡可以睡到晚上的,居然只睡1個多小時就起床了,同一個時間,被我看到厚道不打報告在那邊偷看破處的A片!而且還是歐美的,哇靠!早知道我就趕快下床去舍監旁廣播給同學知道了,幹

這個死厚道一副很清高的態度就算了,給他看完A片下午2點半,離7點只剩4個半小時。
沒想到他一看完就開始衝刺,腦中的精蟲賦予他綿綿不絕的靈感,性感歐美女人的曼妙桐體賦予它無限的動力與速度,僅僅4個半小時就把驚濤駭人之作給交了出去,真是佩服佩服!不愧是彰工畢業的高材生

隔幾天上國文課,厚道靠著他看歐美破處A片給的力量,老師給他92分,僅次於我>..<
讓天龍國長大的泰勞之後就沒再比過國文了...

後記:因為是網路上傳作業,沒有人知道厚道是寫台灣哪位作家的作品?我在想他不會開大絕直接寫歐美破處A片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