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 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保佑我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

3月24日的禮拜天我才準備出去玩,你傳簡訊說妳生病了

我心急如焚,趕緊打過去,妳說妳頭痛拉肚子還好

但我很擔心,到日月潭一直問同學該怎麼辦?

晚上7點半,從清境農場下來,開著我的車從埔里飆到虎尾,明明方向相反但我就是擔心妳,冒著超速被罰3600的風險,花了1個小時就到那裏

趕緊去買2瓶寶礦力去妳家,妳的面容很憔悴,但我卻沒辦法做什麼?假如能的話我真想帶妳去看醫生

騙了妳媽說我是來找同學順道過來,但有誰知道真相是這樣嗎?

那天的國道一號跟三號北上路段晚上8點半全部都塞車,原本要趕回去的我只好陪同學待到10點半,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在高速公路上愛睏得要死!但每次出現在妳面前卻是精神奕奕的我

因為我超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