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好心的大學同學,他的美女友突然要介紹同班同學兼麻吉給我認識

當年她只跟我講在台中中科擔任作業員。跟那位小姐聊了一陣子,只覺得她都很晚上線,還有聊一下子就說要睡覺了...

很明顯就是網路上流傳的暗示打槍,最後幾次聊天,我問那位小姐的興趣是什麼?她居然跟我說『加班』....

那位小姐的興趣是加班!

那位小姐的興趣是加班!

那位小姐的興趣是加班!

登愣!幹,我覺得這打槍的理由好機掰,不過因為網路聊天不用錢,我之後還是有密她

某天她說她車禍了,我想我的機會來了,但她又說雖然她車禍但她還是去上班...幹!有沒有那麼愛工作?她還說她想當主管...

最後沒有太大的交集,久而久之我就刪掉她了

 

前幾個禮拜我去找我大學同學夫妻聊天(前陣子終於結婚了),講到這件事,他老婆說她這位同學是個超級工作狂...興趣是享受工作的忙碌感

原來我當年沒有被暗示打槍....不過還是非常無言

卓永財財哥運氣真的很好,收到這種好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