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是虎尾亞柏加油站現金降2元的活動,我騎著已經表底的機車去加油,照往常的跟工讀書說:95加滿,降價、打統編

沒想到我以為不可能發生的是居然發生了

5點8公升居然要212塊?靠!不要多說了,倒馬吧!

2004年總統大選輸掉在那邊亂台灣;2006年沒投陳水扁在那邊裝清高反貪腐倒扁

今天一台機車加到滿超過200塊,我終於可以加入汽車油箱超過200塊,一公升降3塊的層次了~

謝長廷當行政院長時,看過台灣中油的營利報表,就講過只要把不必要的人事成本裁掉(狗黨的肥缺),就不用漲價!比起媽鷹告,我寧願投謝長廷!安抓!送啦!至少他執政絕對有1年不用漲價,我也感受不到痛苦啦

反正台灣中油那些公務人員領著全世界最高的俸祿,但做不到那種服務,本來就要被人淘汰!台灣石油漲價,得暴利的就是中國石油工會那群肥腸們(可以查資料!)

倒馬啦!倒死它啦!加個油都快活不下去了,我還要夠巴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