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的私立立德大學資源環境學系以7.69分,成為最低錄取分數。
今天去牛媽媽,聽見前面那桌,應該是虎科的學生在那邊叫什麼大學生素質差,沙小的
我想全台灣可能不到1千個學生想到這問題:

是那間高中讓那群低能的高中生畢業的?

最近真是四處都可以聽到這件事,現在最新的是李家同這個喇賽王槓上李遠哲,自以為那在邊靠么
很多低能兒居然幫李家同這個死台支罵李遠哲。      李遠哲又沒說錯,他本人出3題物理題目,台灣絕對有9成的人不會解,難道我們都是廢人嗎?

結束。自己好好想想吧
--------------------------------------------------------------------------------------------------------------------------------

終滑冥狗有一家電視台叫中天,播了一個節目叫:

大學生了然(那群人真的準備去收垃圾!)

就是因為這種唱衰台灣,加上北部的低能兒愛犯賤,自作賤給人家看醜陋的一面,害的全台灣的大學生都淪為全台人民吃飽沒事幹就靠么的話題

我未來從一間三流的科技大學畢業,它帶給我什麼都沒有的專業(我的教授只會罵民進黨),注定要做工,但我要為台成清交、台科大、北科大等二等以內學校叫屈!

我有一位國中女同學,當年她考完指考二類的數學時,補習班老師問她,妳預計幾分?她說8、90沒問題,結果誰知道分數出來,只剩6X上下,她不敢相信,結果去大考中心查卡,發現她當初畫卡時,畫的太爽,後面少畫一格,結果下面全部遞補上去,就是這樣,二類355,原本可以上台大,結果上交大電控,她的事蹟成為台中市補教界的傳奇,老師在最後一堂課總會叮嚀,你們千萬不要像X里高中那個學姊一樣粗心!

我大二時連絡她,問她近況,她說她們電控系早上9點上課(好像很墮落?),還包含下課後做到9點的實驗課程,一結束,馬上殺去圖書館讀書,10點圖書館關閉,回去宿舍洗個澡,讀書到凌晨3點(同一個時間,我的室友平均玩韓國網路遊戲到凌晨2點!),這就是交大的生活

很多人自以為,愛靠么什麼大學生什麼什麼的,去你媽的,你們怎麼不怪狗民黨在1990年代間,短短十年,設立186所大學?

今天素質差,有一半,我不認為是我的問題,是師資的問題!那些不會教,只會叫都是藍叫人啦!機車勒,愛罵別人也不想想自己不會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