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我一生中覺得最衰小的一年了,僅次於2008年。

原本打算衰一整年的
不過老天似乎眷戀我,就是聯誼~

前言:
隔壁的研究所學長是聯誼神手!在他的帶領下,碩一的研究生們一個學期聯誼超過5次,強到別的研究生慕名而來,共創人間樂土!

我的徒弟斯文小色胚(研究生給他的綽號),轉來我們學校,一直想要聯誼,結果趁著畢業前夕,找了一攤環球的聯誼,其實4月初就跟她們約好了,時間排在5月初由女生決定。        不過呢?找到了,那男方哩?女方七個,但是男生只有兩個,徒弟只好找上聯誼神手:貴哥

貴哥超厲害,請他編行程,不用想就開始打計畫(好像在打論文一樣),批哩啪啦~打出一堆



結果傳給女生後,她們嫌貴,嫌一堆有的沒的,結果貴哥聽到,親自出馬,問她心中的要求,女的果然是有練過的,出了一堆很Orz的規定:例如:最多只能牽手、玩遊戲處罰只能打打手心、吸管傳橡皮筋也不行...等等之類的,擺明就是聯誼要戴貞操帶嘛!加上女生還很大牌說,有一位女同學要回家,所以大家辛辛苦苦騎上華山,時間一到要載她回來。        當然,這種聯誼貴哥一定拒絕

他走之前,有點憤恨不平的跟我們講:學弟!不用怕!我一定找一攤聯誼給你們!


幸福日: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參加的,因為我有一堆作業沒做...不過學長都約好了,心中約定自己,晚上通霄也要把它完成...
感謝陳新郁教授,他因為要開會,不用上課,讓我有時間準備,洗車、洗澡、刮鬍子等計畫一一完成
貴哥跟女方約定5點半宿舍門口集合,等著等著,一堆辣妹加正妹騎進宿舍外停車格,貴哥說就是她們了...
聯誼在我的印象,出發就是要抽鑰匙,不過貴哥是抽撲克牌
3號對3號,真的很緊張,一位長的不錯的正妹走到我身邊來...
真的很難說那種感覺,就是人生第一次載正妹...小心翼翼的騎,時速30~60載著她去斗六吃飯
途中真的很緊張,在室男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心中總在想:要問這個嗎?這個問題好像很無聊,還是那個...
開頭還是問了她最基本的,原來她是彰化員林人...喔~
到了火鍋店,都只是問她基本的...
我以為吃火鍋是大家一起坐,然後聯誼認識
結果那間店蠻爛的,只好各做各的,誰知道我居然跟我一直覺得他講話真的很無聊的辣妹學長(因為他留一頭秀髮)坐一桌,靠!我完了嘛!

果然不出我的預期,一個7年都讀光頭班的我加上一個長髮無聊辣妹,吃的真的很悶~
員林妹跟她麻吉也不太領情的聊她們的網拍跟減肥
開頭也直接跟我們講,她們對聯誼沒什麼興趣,是被好友叫來湊人數的...
我也認了,是我不會塑造氣氛,而且最冏的是,原本以為最簡單的海鮮火鍋結果是最麻煩的,在女生面前撥一堆蝦子真是很丟臉

吃完火鍋店後第二次抽籤,我抽到辣妹學長載的:員林妹她的麻吉
她雖然是裡面不是最好看的,也是眾男生最不想載她的,不過我覺得我的個性跟她挺合得來的,我也不奢求去抽到大正妹...
她人不錯,會告訴我一些女生不會跟我講的事情

斗六人文公園是很多聯誼人愛去的地點,我們也是。貴哥學長真的很會帶,玩一些很智障的遊戲
原本覺得超正的氣質正妹輸到整個人氣質都飛了
因為其中一位女生說什麼她胃痛,貴哥只好決定最後的遊戲,就是比手劃腳。        我又抽到了,撫媚的員林妹,跟她一組
以前在電視節目上看,看到5566那些人在玩,覺得怎麼那麼笨。結果我發現我錯了,人一緊張,真的比不出來

立定成佛等三題,我只比出一題,冏...
結果最爛的就是我們這組,懲罰是擁抱10秒

雖然我長的很色,不過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輕輕抱她的腰,沒什麼抱她(不像禽獸學長,說抱就抱,還閉眼睛陶醉)
10秒真的很漫長,那種感覺真的說不出來...真的說不出來

結束後,載著她們回來,依然是那位員林妹她的麻吉
因為是結尾,一路上什麼話都聊

那一天晚上,我睡了一場好夢,結果早上又睡過頭了...
感謝妳們!可愛的員林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