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數控程式語言本來是大二上的,結果我被當了!只好大四重修
當年我的同學有人翹半學期的課,結果只因為期末考手寫程式碼有寫,而我沒寫,結果曠了3次課的我被當,他ALL PASS!

因為我剛開學都沒去,所以被老師分到疑似最爛的組別:第10組
這次老師鐵了心,把我們這屆的期末考濃縮在二年級期中考來考

我那組的組長是番納,氣死人了,裝行又不付責任,常常射後不理

因為我很想畢業當兵贖罪,所以所有的作業都讓我給承擔下來,第一次作業我做的超認真,比照論文格式,還趕著在聯誼的出發前夕把它趕完寄出去

後來吩咐番納組長假如不想做,至少一定要把圖畫完,然後傳給我,由我寫程式碼,誰知道他拖到禮拜3下午

等我查程式碼時,靠,小數點四位的要怎麼寫呀?G91、G92寫的出來有鬼,結果我花半天改圖,學弟還一直盧洨,就已經快瘋掉了還盧,禮拜四就這麼烏有了...

禮拜五,我10點開始翹掉所有的課,中午沒吃飯,就一直盯著螢幕改圖,手寫程式碼,當然過程一直伴隨學弟盧洨,真的很想用即時通罵他...

5點,到樓下教室給老師審核,等到6點快半,老師才肯接見我們,一開頭說我們抄襲別組的圖,幹!心中打量著學弟!你娘卡好勒?敢婊我

不過我還是很和氣的跟老師說:老師不會吧!我們大前天才畫出來耶~

好說歹說被他噹了10幾分鐘,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因為我摸透他的心,他是製造系的包小柏。他曾經當著製圖科考上來的同學嗆:你學過製圖嗎?    讓同學幹的要死~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就是番納組長站在不遠處看我們被罵,結果不知道在不爽什麼,我覺得他很好笑,那有人什麼都沒做,在那邊不爽?
不過過了整著人就輕鬆的一大半,不過更賭爛的又來的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為程式碼的關係,我跑去找佘太君的研究生,請他幫忙,正好隔壁班的小紀在,順便跟他聊了一下

結果他突然跟我講我在他們班的評價,其實我早就覺得我在乙班的評價很差,因為我得罪很多我看不爽,但是在他們班又是核心人物的人

不過最讓我不爽的是背後取我的綽號,沒聽過那麼白癡的綽號,幹!居然是『好臭』

我心中突然一驚,是我身體臭嗎?我居然不知道,還跑去跟正妹聯誼,心中真的抽了一下

幹!原來是那件事
大一時,我的宿舍寢室住在乙班寢室跟廁所之間,乙班有一個俗辣,不但在寢室吸煙,又常在廁所吸菸

我真的很瞧不起躲在廁所吸煙的人,都讀到大學了,加上樓長被32了,幹!根本沒人管妳,結果那個白痴還是躲在廁所裡面吸

其實他們吸,受害的真的是我們不吸煙的人,但是我的同學只敢怒不敢言,而我不爽就大聲說

有一次,那個俗辣又在廁所躲起來吸煙,還請同學在外把風,經過的我故意講:幹,超臭的啦!

那位把風長的很像獐頭鼠目的死台北人從此以後在背後叫我『好臭』,真是有夠白痴的啦!順道一題,那個獐頭鼠目白痴是我最討厭的三重商工,幹!

但是小紀說還有另外一個傳說是,我大一迎新時,跟乙班的大塊仔、搖滾男、狒狒住在一個霉味很重的帳棚,那個狒狒說什麼煮正餐時,我嫌他們煮的東西好臭,所以從此以後在背後叫我『好臭』?幹你娘勒!別的我不敢說,只是不是化學臭氣,我比一般人還會忍受,你娘幹到死
還有他媽的狒狒根本就沒有幫忙什麼正餐,都馬是中技的女生在用,你在那邊貼金沙小~幹!

乙班白痴真的有夠多:
第一名的在人家業界永進機械研發部主任上的課中,跟第二名他們講考試的事情,講到比主任還大聲,你娘咖幹!你不覺得丟臉我還覺得跟你同校真是羞愧
結果我叫他們小聲一點,他們班在那邊看我很不爽,一群白癡

第二名的跟我選同樣一個專題老師時,他的專題電腦有任何問題,我都幫他處理到全國電子都沒那麼感心,結果跟她借一片電車男日劇借一年借不到,幹你娘!不借就講嗎?幹麻騙人?       還有大家一起相約打羽球,沒有場地,每次都催我去跟人家爭取,然後事後說什麼我把別人趕走,去妳媽的

.
.
.
.
.
還有一半沒打,今天聽到這個綽號,真是越想越不爽,還好員林妹有上線,下次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