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昆憲的鞋子閃閃發光;李雅惠姐姐Pose有練過;張詩怡你怎麼擠都擠不出來)

       為了實踐諾言,睽違已久的第二次同學會今年終於舉辦,距離第一次已經是四年後的事情
原本要去年辦的,去年留在虎科大做那很爛的專題,加上同學很多都很忙,就乾脆延期,2008年是我人生中想到就想吐的一年

       預定是我暑修完畢到大學開學之間的周末,由於林世豪要去27號當兵,便減縮至22、23號辦

       現在辦同學會最方便的就是網路即時通訊,聯絡會在線上的國小同學,蠻多同學換了即時通或MSN都不講,還要我重新打電話問他為甚麼沒上線?

       國小有寫自己寫的畢冊果然好用,當年花了好幾百塊,靠那本聯絡班上一半的同學,而當年的辛苦,在我這次的同學會聯絡更加方便,只要聯絡上次沒去的就好了...

       當聯絡人的好處就是全部同學都能一一的去聊,然後知道最近他們發生甚麼事;壞處就是假如是不好的事,這就很尷尬了,像有國小同學家裡跑路,我那天晚上就睡不著

       因為這次舉辦烤肉,既然是自己決定的,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自己去準備,當初還怕不夠,例如原本肉只有醃3斤,我跟我媽說可能不夠,她就在補2斤,結果男同學全部吃3斤的肉,說甚麼吃到快吐出來...


       原本預定在東峰公園或東光園路烤,後來同學一直抱怨怕被警察抓,我禮拜四特地騎腳踏車所有的地方去探勘,拜託喔~好歹騎了一個小時多耶       後來想到林昶志他阿嬤家對面他們家的地很大,在張雯婷他阿嬤家斜對面,我就騎去問張雯婷,後來她媽說那邊蚊子太多,說乾脆在她們外面烤肉好了,我當時覺得怕會尷尬,而且不好意思,便稍微應一下,其實心中還是決定再去別的地方找       後來從大智路準備騎回大里時,過豐年駕訓班,看到左方有一個鳥竹圍公園,我便騎進去看,從旁邊看還好,裡面其實超大,我問當地的老人家,他們說這邊有人會烤肉,沒見過警察取締,我想這邊是最好的,缺點就是沒有廁所。        回家把拍的照、網路地圖上傳,PO給每位同學,但是想說這次同學會女生比較多(當初說會去的是女生比較多),沒廁所真的不方便,便出門找鄭亞恩還有張雯婷調查意見,最後還是決定在張雯婷她阿嬤家好了
-----------------------------------------------------------------------------------------------------------
回到家看到:
           他奶奶的  你就不能選好一點的地點嗎?
           那烤肉   誰帶肉啊    
           沒  洗手間  那很麻煩耶
           烤肉總要有  烤肉的東西吧
           (離線...)

-----------------------------------------------------------------------------------------------------------
        
       因為禮拜五去屏東當志工的關係,烤肉的準備不是要往前先弄好就是延後,只好拜託國小同學有空的來幫我,感謝林世豪、張詩怡這兩位會問問要不要幫忙之類的。        誰知道禮拜日中午來的還多了一個林敬棠,他老兄當初我跟他講了1個半小時的電話,不來就是不來,結果禮拜六在我煩惱確定來的人太少時,說要來,而且還很興奮說要來(我後來才知道為甚麼)        他們搭林世豪的新豪華轎車來,看到那輛,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總之感謝他們當時的幫忙

       6點一到,便去東峰國中大門口集合,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有些當初說確定會來的,後來沒來;有來的,趕著走。
       那些都是7年、10年沒見面的,那麼多年的老同學比不過男朋友或是職場的朋友,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拜託喔~我還特地等你到6點20多你知道嗎?

       到了張雯婷她家,很多同學都在狀況外,千請萬請才讓他們開始生火。又還要趕著聯絡明明住在張雯婷她家外不到3分鐘的女同學,還有張雯婷的表哥       去考試,原本說一定會來的,就為了交往的尷尬,最後又不來,很多事都變得很混亂

對了,張雯婷他爸長得好像『我們這一家』的『花爸


       還好終於開始烤了,不過大家真的擺明是要來聊天、見老同學的,結果烤肉根本沒幾個人要吃,不過它的優點是讓大家聊了4個小時,達到我當初希望大家有互動的目地,雖然有兩位好像跟同學脫節....
       其中還發生一個插曲,我帶去的露營桌好像是同學沒裝好的關係,戴綉婷一坐上去,把整個桌子坐垮,把我的數位相機跟手機都摔在地上,她受驚了...真的,後來都不敢講話,最後還急著要走       我真的不怪你喔~

       這次烤肉知道很多事,張雯婷的哥哥張嘉泰是我台中高工的直科學長,其實有很多共同的話題;他弟弟煞到我們班的女同學...;李雅惠她媽要把她載回家我覺得很好笑;劉猷鴻身上刺龍刺虎
       既然女同學一直講我八卦,我就送你們黃安的八卦:


       時光匆匆,要收了發現很多東西都沒人烤,這就是我覺得很失敗的原因...
       算了,來的同學覺得快樂就好,很多事情留給主辦人煩惱

       最後幾個隔天可以晚一點起床的相約在去錢櫃唱歌,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去唱歌
       一進去口渴,以為他們只有冰可樂可以喝,喝了好幾杯,開始唱沒幾首,喉嚨就束起來
       一開頭的劉猷鴻唱歌好像在模仿劉德華,後來大家都唱開了,唱歌真爽~!可惜台灣的KTV都沒有聯合公園的歌
       我們付的錢可以唱到5點,但是礙於烤肉的東西要清洗,3點半便和剩下的同學道別,跟鄧邦迪一起回家,誰知道我媽都洗好了
       5點睡覺真的超累,到禮拜二都還很累,總之,都告一段落了,既然延畢,那我想把我的心願:國立普大研究所給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