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學開車,我知道我老不拉雞在那邊學開車好像還蠻丟臉的,我的大學同學大都趁著大四沒甚麼課在學,當然,假如你大學四年除了體育課跟掃地課都靠作弊歐趴,四年真的是過的還蠻爽的,不過我四下忙到一個禮拜要交三項報告,搞到我的畢業典禮人家在那邊撥穴...是撥穗,我要趕報告趕報歸懶趴火

第一次上課時,因為去南部當志工的關係,所以沒去

第二次上課時,教練就省掉第一次的上觀念課,直接教開車。最後叫我前進倒車,就很穿純的一條線,我就是開起來讓他搖頭

他說從沒教過我這種的...

第三次,他教我倒車入庫,三個步驟,他念我唸到都不想教了,說怎麼有人運動神經發達,阿開車開這種的?

就是這樣,我是神經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