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86

     有些鄉鎮市決策者總認為在公園放軍事載具可以增加自己的名氣及滿意度,不過只有一台而已又沒甚麼保養那就...

     M-18輕型戰車在軍事公園來講很少見,很高興他就在我家幾百公尺處,可惜就是只有一台...我看資料說南投縣集集鎮軍史公園也有,不過被官方噴成四不像,算起來大里環保公園算是保存算好了...真是感到悲哀,台灣都沒有一個能夠妥善率佳的軍事公園

     M18地獄貓式驅逐戰車(M18 Hellcat)為美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開發的一款驅逐戰車。它是美軍在二戰時所有履帶裝甲戰鬥車輛中行走速度最快的一款戰車(最大時速88公里/小時),故有「地獄貓」(Hellcat)的稱號。

     陸軍於1952年自美軍接收214輛,是國民黨政府第一批接收的裝甲戰車,1981年前陸續汰除。

位置:台中縣大里市永隆一街(與德芳南路二段平行)與永大街口


M18輕型戰車:

  P1030188P1030190P1030195P1030198

  

只要你到場觀看就知道整台漆掉了、鏽蝕斑駁呀...它打過韓戰耶?晚年悽慘呀

P1030203

P1030205 P1030207P1030208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M-18地獄貓 戰車

賀伯之網誌:落難的M-18地獄貓戰車

二戰履帶速度王! M-18 Hellcat驅逐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