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禮拜五去興大打球,結果有一個阿肥帶著七辣來報隊,就讓他報了

後來開始打,因為他體型的關係,由我守他,他打俠客歐尼爾的方式,一接到球,右手一定要掌心向上持球,然後超硬的背向壓球,假如不硬狠狠的守住,一定會被他轉身上籃


不過我最近有個過人之處,就是很會抄球,我抄到他平均每場至少2次,不過那個機掰豬都會喊打手。機掰之豬必有機掰之處,犯規他都心理想的,人家要切進去了,才在那邊說犯規

擺一臉很屌的周董臉,結果反變成趙哥臉,再加上嚼口香糖,自以為是麥可喬丹要參加灌籃大賽?

他被我抄到整個人都生氣了,有一球硬切說自己跌倒,結果見笑轉生氣,整個人超硬的,真搞不懂他?
場下看到的人後來跟我講超好笑的,我真後悔沒帶相機把當時錄起來

最經典的一次就是他硬上,人已經在籃下,只差把球放進去,他雙手一舉起來,我就巴下去,他再舉一次,被我好麻吉全民情聖詹給巴下去,他又再舉起來,被我狠狠巴到地上,被典典撿走,此時此刻機掰之豬必有機掰之處,他又喊犯規了,沒看過那麼沒品的人?最好笑的是他的下一球明顯不爽到了極點,想要學歐肥在全明星賽一記換手運球切入,一下球就被我抄掉了,他瞬間冷掉,變的很消極,實在很怪!


那隻豬雖然打球都靠體型,不過除了胖子打法很厲害,他還有一招就是很喜歡在人家切過去時,從後面撈人家的球。我想到就睡不著的就是有一球我換手運球切進去,我的手感覺有被他撈到,不過我馬上持球二步上籃,他說在那邊雙手互揮表示不算分,我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自己打球還身兼裁判的喔?我本人都沒喊犯規了,他被我切入在那邊輸不起判了一個進球無效不給分啦?超扯的

不過他800年沒出現在興大了,堪稱是興大神獸!



NBA手勢教學:
http://nba.baike.com/article-377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