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役期只剩1個月半時,營上補了一堆新兵,其中一位是某私立大學董事的採買文書,可想而知接觸的廠商跟人脈有多高?

營長超想要買東買西當一個兵兵稱讚的好長官,於是乎就想把這位不可多得的人才留在身邊,不過身邊傳令已經有2個了,而那位採買文書只是個兵,不能補營行政的位置,他就把腦筋動到我這個位置:營政戰

從某天晚上他跟營行政討論要怎樣把我換掉後,隔天就開始使用「志願役特色的待遇」:刁

要當營政戰時,師父跟我講駐地有一間辦公室是給政戰的,其實是要給受到兵變、家喪、不良待遇的阿兵哥想排解心情用的一間房間,叫做XX閣。好吧~既然他名義上是這樣子,自我當營政戰也不曾禁止營上的兵進來辦公室(除了偷東西,國軍扒手堪稱金氏世界紀錄,你明明駐守房間到晚上12點,卻總是被偷東西)

後來來了一個新的營輔導長,他是個垃圾就不多談了...

某一天有一個新兵進來,被那位神經兵營輔導長看到,超兇的跟他講:『你是誰?進來幹什麼?這裡不是你可以進來的,給我滾出去!』真讓我無言.....

營長刁我,現在想想真是無理取鬧,他禮拜四下午進來,突然很兇的看著我跟我嗆聲:『XXX!蛤~給你一間XX閣閣,你把它管理的什麼樣子?我現在警告你,XX閣是給弟兄們進來調解心情用的,我要你把它整理的美輪美奐,讓他有家的感覺!你假如沒辦法在明天以前整理好,我就把你禁假!知道嗎?』然後碰的一聲就出去了 我實在想不透沒有給我錢是要怎麼把他改造的美輪美奐?於是乎我只能比照農曆大掃除,把全部家具拖出來打掃一遍,想在禮拜五可以準時放假,扣掉打飯、打資料、還要濃縮時間去大掃除,把那XX閣清的超乾淨 那位假面人營輔導長進來了,說:『XXX!你那麼認真打掃,我跟營長都看在眼裡,你不用擔心,下次收假回來記得帶書回來看』

隔一個新的禮拜,辦公室又被那些死連政戰給弄髒的跟什麼一樣?營輔導長不愛回家也歸在XX閣中看電視吃便當吸菸,把廚餘丟在桌上、菸蒂地上都是...結果每個禮拜都是我打掃

每次想到營長跟我嗆聲那間是給國軍弟兄進來調解心情用的,我就會想到營輔導長罵阿兵哥的那句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