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台灣標榜男女平等,但我這幾年看到的卻根本不平等,如同這張ig動態:就事論事,這件事不是讓你們無限上綱,話都隨便亂講。誰會嫌棄車子、房子,還願意在沒有求婚、沒有婚禮的情況下,在外面套房先登記結婚?

w644.jpg

       我先講我大姊的例子,因為我姊夫的媽媽在我姊夫娶我大姊的第二天,跟他要多一人房租,我姊夫很不爽,便自行去外面買公寓。當時雖然說好跟我大姊一人一半,但實際上我姊夫200萬,我大姊80萬,剩下貸款用我姊夫名義去辦,每個月我大姊要給我姊夫1萬多去繳房貸。    由於我大姊這三年來把已經2個孩子的媽的自己,自以為都會單身女性,一大早載小孩去上學後,剩下都不理了,沒晚上7點是不回家的,小孩載回來吃飯洗澡哄睡覺都由我姊夫獨當一面,我姊夫是個個性超級好的人,時間久了也會不爽,有一次他和顏悅色地問我姊怎麼那麼晚回來?我大姊怒嗆:乾你屁事!   反正行為跟還沒嫁出去時的死人個性一模一樣,我姊夫跟她溝通離婚無效後提起離婚訴訟。這個台女標竿想的不是要挽回婚姻,而是要求房屋先過戶給她再來談離婚...教育失敗,幹垃圾

 

       再講一個我是非常驚訝的事情,我堂妹在我眼中應該會是很好的老婆,但是我聽到的卻讓我跌破眼鏡...有一次我去找我妹婿聊房屋的事情,他說他剛買一棟1600萬的透天,我才想問他那我堂妹出多少?他強調他獨資。然後開始抱怨剛談婚事時,我堂妹的媽媽一直講沒買房子不能結婚,因為他們心目中的區域房價被炒得非常可觀,只好先辦婚禮。我堂妹的媽媽指定台式禮餅要南部某家非常貴的名牌,光是餅錢就快20萬,因為要發給娘家鄉下全村一戶一個...假如該戶有一個80歲以上長者再多一個。親家母覺得這是喪權辱國條約,把他們家當成郭台銘之流,所以對我親戚家印象非常差,她還強調那屏東的餅那麼難吃還買那麼多

      我妹婿簽約完後,我堂妹跟他講既然買房了,名字要一人一半啊!妹婿隨口問他啊貸款你有要幫忙出嗎?妹妹說沒有啊,是你自己要買的我為何要出?妹婿:......

      過了不久,由於這幾年台女在流行投資買二手公寓,以租養貸,30年後賺到一戶房子。我堂妹跟我妹婿講說她也要來買一戶公寓,妹婿隨口問他啊名字有要寫我的嗎?我堂妹說沒有啊,這房子是我自己要買的,為什麼要寫你的?妹婿:......

     以上過了半年後我聽到一個蠻難過的事,我這個前妹婿他的爸爸在工廠當技術員,每天日薪600,他媽媽在家裡經營衣服修改裁縫,老實說我覺得家境沒有很好。    前女婿買了千萬房屋,一個月要繳至少4萬的房貸,然後又要養父母,再加上自己的生活費,雖然在我猜想他月薪可能有10萬左右,豈知他今年居然放假要去打零工,娶一個老婆把自己搞到絕境,再看看他前妻常常在FB PO文出遊的照片,真的看了很難過

 

經歷了一些事情後,除了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感想外。台女能不能娶,有幾點徵兆:

1.點讚強烈關注【FB靠北系列】,會在上面留言同溫層低能話語的絕對不能娶

2.會講什麼理想對象是父母雙亡、帶有大量遺產的沒家教台女絕對不能娶,講這種話的台女該像羅璧玲一樣暴斃

3.主張結婚男方要有房有車,房屋還要過戶女方名下,貸款一毛卻不想幫忙付的台女絕對不能娶,因為這種人婚後通常實行老公賺的是全家的,我賺的還是我的

4.準備結婚但已經為離婚留好後路的台女絕對不能娶

5.嘴巴講超大聲說要男女平等的台女建議不要娶,因為通常她們做不到男女平等,只做得到女權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