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過去的籃球日誌,發現PO文都是記載在2012年,10年前的文章,代表我後面真的很少打籃球了,一個月打一次,一年打12次...

一個月打一次而已,還能在籃球場上被人說閒話,特此紀錄

 

這幾年改打老人球,勝負對我來講都是雲煙,現在追求的是流汗運動健身就好。所以接觸的都是這群籃球咖

其中有一個球友非常肥,都怪我愛裝熟,有次聊天聽到他是我國中的學長,對他特別親切,那時他說他在找廠房,還介紹了台中一處400坪給他,雖然因為對方炒地皮炒到1億元作罷

 

去年年底到今年我在整理房子,要貼壁紙,想借一台儀器校正畫幾條垂直線,因為人緣有限,走投無路便在籃球社團詢問有沒有人有,想借一下?這個肥球友自稱他有,加上他離我家超近,我便欣喜若狂的跟他借,他也說好

我這幾年發現我第六感蠻準的,雖然他口頭說好,但不知道為何好像心不甘情不願?我就決定自己上網拍買一個彰化有保固的淘寶貨來用

 

昨天去打球,跟一個球友聊天時,他叫我小心這群籃球團體,問我之前是不是有跟他們借過東西?他在私下在背後批評我...說我很怪!言下之意好像我跟他們不熟好意思借東西?

知人知面不知心...

在籃球群組問建築的設備是我的問題,跟你們沒很熟是我的問題。但是你說可借的,事實我也沒借,何必在背後閒言閒語?真的是小人,所以回到家後退出群組,這些人以後日後相見要避免接觸

 

我不懂借東西也不會拿刀拿槍逼你,你不想借可以明講,年紀比我大都40歲左右了,還要搞這種背後小人招數?怎麼會有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